close
 


面臨孕期,許多孕婦最擔心的妊娠問題

懷安安後,同樣也擔心在肚子上留下醜醜的妊娠紋

所以這篇特別要來介紹「產婦的妊娠救星」-Palmer's帕瑪氏孕婦妊娠護理的體驗心得

當初找尋妊娠霜時,爬過不少媽咪寶貝的相關文章,但最後仍然選擇Palmer's帕瑪氏是因為從少女時代就曾經使用過,無味和對我體質相對低敏感的Palmer's帕瑪氏當然還是我的首選(我一直以來都是皮膚不易適應新保養品的過敏兒),所以選擇後還是決定使用Palmer's帕瑪氏成為我孕期妊娠撫紋的好夥伴。

(耳聞許多孕婦可能因為不見得適應帕瑪氏的成分所以產生過敏現象,但其實我覺得無論別人怎麼說挑選自己最適用的孕婦妊娠產品還是最重要的,而且心情好也有助於寶寶嘛,是吧~)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了~

因為現在是夏季,每天高溫讓人受不了,Palmer's帕瑪氏的建議次數是每日三次,但我目前只有早晚一次(晚上的一次是洗澡後使用)

炎炎夏日,我最愛的使用順序是

晚上:洗澡過後,擦乾身體後依序使用 孕婦舒癢液》全效修護精華油》噴霧水乳液》最後視皮膚的吸收狀況,塗上撫紋妊娠霜。

隔天早上的使用方法則是,會視當天早上的皮膚狀況調整使用的項目(通常早上是全效精華油》噴霧水乳液),早上我不會一直用撫紋妊娠霜,因為過度使用其實會遮蓋毛孔透氣,造成痘痘或是悶熱等不舒適感,保養的目的本來就是根據環境給予肌膚營養,過度保養其實很容易造成皮膚負擔,所以早上我會依據皮膚狀況做調整

Tip:健康的皮膚應該是不油光氾濫但也不是過度平滑的,應該是撫摸時有一定的彈性跟摩擦度卻又不至於過度油膩,所以我早上都會是情況進行晨間的保養

#妊娠舒癢液

以上就是妊娠舒癢液,他的質地如下...

質地屬於油性,採用噴霧噴頭,他的使用目的是為了舒緩孕婦因為肚皮過度拉扯而產生的皮膚紅腫,覺得不要因為很癢所以瘋狂抓喔!細嫩的皮膚是禁不起這樣折騰的,而且會留疤喔!

 


 #全效修護精華油

(聽說他是撫紋三神之ㄧ) 

 

精華油的質地跟舒癢液的質地一樣,他好像也有噴霧大瓶,但我買的是孕婦組,所以瓶子是需要自己轉開的小瓶子,因為連續兩瓶都是油類保養,建議參考貓兒使用方式的媽咪,可能要斟酌用量喔!不然過頭真的皮膚會很難呼吸的!

Palmer'帕瑪氏家的精華油一直是它們家的熱賣商品,就算不是孕婦也會有不少帕迷朝聖,穩居熱銷寶座,精華油除了塗抹肚皮、大腿、小腿、屁股之外,我也會拿來塗抹脖子和鎖骨部位(女人最容易透露年紀的地方)

Palmer's帕瑪氏標榜全身都能擦,但畢竟它是歐美品牌(寒帶乾燥國家),然後貓兒又不是真的皮膚超級乾燥的人,所以除非特別乾燥不然我還是不敢往臉上擦,怕長小肉芽或痘痘,但是或許冬天可以來試看看,但是台灣的環境氣候好像冬天也還是很濕冷,所以大家再斟酌使用了~

對了!精華油與其他介紹的產品味道有點不同,味道是淡淡的桂花香味,Palmer's帕瑪氏家的產品主要標榜就是可可成分,所以它們家的產品一向以有點濃烈的可可味著名!味道有多濃呢?當時剛開始時,坐在客廳打電動的老公竟然馬上警覺問,我在廁所裡幹嘛!怎麼有股巧克力味!(這樣一聽各位媽咪大概心裡就有底有多濃了吧)

而且狗兒子每次我洗澡完就會跑來腳邊一直聞!!!(如何媽咪聞起來好吃嗎?)

下一瓶介紹到的是

#撫紋按摩瞬透噴霧水乳

 

他的質地比較水感,但還是有油的感覺,只是相較於前面兩瓶沒有這麼重的油感  

通常大概到這個程序,如果不喜歡太油膩保養的就差不多了

如果皮膚想貓兒一樣是屬於混合性的,通常貓兒會加上最後一道程序

#撫紋按摩妊娠霜

 

他的質地相較於前面三瓶來說質地最濃稠,可可味也最重,通常除了肚皮的保養,另外我也會加強在大腿以及膝蓋關節,另外就是用他來按摩小腿肚

畢竟孕期後半段寶寶的重量讓媽咪下半身容易水腫,而小腿肚承載全身重量所產生的乳酸還是要適時的按摩排除的,不然真的很容易漲痛的!

相信有很多媽咪發現懷孕後小腿肚沒這麼好按摩了,所以貓兒通常是搭配滾筒工具,再不然就要麻煩親愛的老公幫忙了,同時還能增加夫妻情趣(希望爸比們都能體諒老婆的大肚圓圓能幫孕婦按ㄧ按,老婆真的會更愛你喔!真的!)

  

到這邊是目前夏季的保養,而白天就是看當時狀況調整,盡量以皮膚能吸收的範圍進行保養。

其實Palmer's的妊娠家族還有一位也是孕期使用的保養品

#妊娠緊緻霜

  

但是其實它是所有裡面最油的,所以目前我是備而不用,應該會等到冬季再開始使用,而且它的味道比較像是凡士林,所以濃稠度真的是最高的,也不太好挖取

  

在孕婦禮盒裡面還有一罐Q10緊緻霜,這個是給產後使用的,使用Palmer's帕瑪氏務必要記得避開乳暈使用喔!每個瓶子都有列上提醒,原因是因為裡面的某些成分可能會造成黑色素沈澱,導致乳暈變黑喔!所以要特別注意!即便是Palmer's帕瑪氏的乳暈霜都還是記得要避開喔!

#Q10按摩緊緻霜

 

後記

Palmer's帕瑪氏我是在網絡的商城做購買,除了原本的品項另外它還送了護手霜、旅行組,目前護手霜因為貓兒已經有自己常用的護手霜,目前護手霜我也準備提供給我家同樣愛美的老公使用

    

在於孕婦妊娠護理這件事情上面,大家一直有爭議到底有沒有必要特別去做妊娠保養,其實貓兒平時也是疏於保養的人,我也明白保養的實際效果要看體質關係,有些人無論有沒有保養都不會有,但有些人保養再勤勞都會長,孕期護理不是萬靈丹,但我的想法是懷孕的媽咪們都知道肚子在長肉的那段時間,皮膚急遽的被撐大,我覺得適時的照護還是需要的,當然依據吸收跟照護方式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狀態

以上這篇文章並非業配文,純屬貓兒個人的使用心得,也希望可以分享給目前正在孕期的媽咪們參考喔~謝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小布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